-伏鶴司-

伏黑鹤丸两个心尖各站一个|杂食人,慎关🙏

#三日鹤 咖啡与琴3

前文请戳标签“咖啡与琴”

小狐丸亲情向出现

终于有理由见媳妇的三日月,傻不拉几没反应过来自己看上琴师了😂😂

——————————————————

         三日月恋爱了,通过半个多月的观察,小狐丸确切的认为。
        总是出神的思考些什么,也听不见人喊他,也没什么不适的反应,因此得罪了不少合作商,已经待谈好几笔生意了; 一得空闲就爱刷新自己line和信箱,虽然可以说是怕错过任何工作联系,可说出“又是商谈”这样的话明显不是在期待这个;三日月吃不惯法国人充满奶腥味的食物,可他居然连续吃了半个多月的牛角面包,还要糊满烫烫的康门贝尔乳酪,吃之前满脸笑意的,吃完后明显不适的蹙蹙眉头,第二天却仍是坚定的要吃康门贝尔牛角包;最后这点让小狐丸感觉很不满、很不愉快,他的哥哥擅自给自己买了一把小提琴,按道理小狐丸应该很开心的,可每天早上他按三日月的要求演奏一张像是他自己谱的曲子时,三日月曾超失望的说:

“没有琴师拉的好听。”

“那我帮你把琴师雇来。”

“不行。”

“……”

“我走了,好好练。”
……

          小狐丸要气死了,他对三日月这段时间的表现又急又气,自己也不像三日月的弟弟,不像三日月的秘书,而像弟弟+秘书+housekeeper+情感顾问。

        于是小狐丸认为,三日月一定是恋爱了,对方一定爱吃康门贝尔牛角包,是个拉小提琴的,并且三日月没有她的联系方式所以只好等对方联系他……

        “三日月宗近,你实话告诉我,那天晚上不接电话迟到聚餐甚至忘了聚餐并且按人头数的名片没有了整个人精神恍惚连续半个月要我拉那个怪怪的曲子还吃自己不喜欢的早餐……!”

         小狐丸不想过每天辛苦准备早餐还要奏曲子却被一声“唉”打发的日子了,他要向三日月宗近问个究竟。

        “实话告诉我,你那天下午是不是去约会了……?”
        还在刷新line的三日月听小狐丸这么问,一双眼乱眨了几下。

       “……嗯,……嗯??”

        “你是不是看上哪个法国姑娘并且把自己仅剩的名片给她了?”
         小狐丸虽然是弟弟,却要比三日月高出一点,这种压迫感加上夏洛克式准确推理让三日月心虚。

        “怎么可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恋爱没兴趣。”

        “万一你就好法式性感那口呢?”

        “瞎说什么,快去看看今天的安排。”

        “我不!你跟我说清楚!你这样下去还怎么工作?”

        “没事的,我没有看上谁,也没什么好说的。”

        小狐丸要气死了,如果再继续下去二人就该吵起来了,可这时三日月刷出一条line的新消息——是一期一振的。

      “三日月先生:
       上周您说有乐器生产的合作意向,今天有个使用新产品的演奏,不知道您是否能安排过来。地址是柏林1号街103,并不是什么大型的音乐会,只是以我私人邀请我的演奏家好友来试验一下音质的,希望您会有空。”

        三日月打开一旁的笔记本查询了柏林1号街103在什么位置,于是他发现,那里是“Ram ó n”,鹤丸国永演奏的咖啡店。
        小狐丸再次被三日月的无视气到了,看三日月欣喜起来的脸色,他穿上西装转身离开了。

         “小狐等等!”
         小狐下意识的停了停

         “刚才我错了,晚上我会好好给你解释的,原谅我,好吗?”

         三日月突然真诚的给小狐丸道歉,但小狐丸还是不高兴,也有点反应不及,不过没有之前那么气了。

        谁叫他是自己的哥哥呢?

        小狐丸没回头,只微微颔首,继续朝门走过去。
        “为了表示歉意我们去购物吧?买一身新的衣服,那天我不是没有买成吗?今天的行程都推了吧,哈哈哈。”

        ?????

        小狐丸对三日月宗近这种突然的变幻无常感到束手无策,因为两人从前都是谨遵计划行事的,没有特殊情况一般不会突然改动。
         “没有买成正好,毕竟我的审美很老年嘛,你帮我选选。拜托了,我的弟弟兼housekeeper?”

         三日月宗近居然会花一天时间去买衣服,真是把小狐丸吓到了,一期一振是三日月暗恋对象吗……?好,好像不太可能吧……

         啊,真是烦死了!
        
————————————————————
一期一振竟是三日月宗近暗恋对象???侦探小狐丸推理正确了吗?敬请期待下章分析……【23333333333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