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鶴司-

伏黑鹤丸两个心尖各站一个|杂食人,慎关🙏

#鬼使黑白1—怪寮1—-今天也没有弟弟【鬼使黑第一人称

ooc我的,我的,我的

“月白!——”
阿爸今天得了寮办福利补偿的三张蓝符,开始我在外面帮阿爸剐羡煞旁人的鸟,神乐小妹妹带着我们去的。不过最令人兴奋的是,有羡煞旁人的鸟的阴阳师,好多都带我弟弟,我看的不忍心剐,可是忍不住在弟弟面前耍帅的手,一刀子剐上去他们就都上西天了。
今天遇到好多弟弟,特别开心。
但是,我的阿爸却还不给我领个弟弟回来。
“在下白狼,曾经也是清明大人的式神。”
“溶了溶了溶了!!!!”
阿爸拿着扇子就要跑,我看到那个sr式神有点白色,还认为弟弟终于来见我了,高兴的要死,结果是白狼小姐姐……有仨了!!!!!!!我的阿爸又没抽出弟弟!我守着他,他都敢不把弟弟带回来!!
“大黑啊……不是阿爸不给你阿白,阿爸实在驾驭不了那种欧洲亮白啊……”
我怒视着他,曾经去打别人结界,一个弟弟,四个我,一个觉醒的一个穿皮肤的一个未觉醒的还有一个觉醒加特效的……好幸福,我为对面的我感到欣慰。开打之前,我向他们竖了个拇指,流了两行清泪。他们说“没事的,弟弟就要来了的。”然后我就一刀剐死了对面四个黑,只留了我弟弟,还是个很小的,可爱极了的弟弟,我舍不得剐他,就让食梦貘把他晕了,让桃花妖给了他一个香甜甜的攻击,让他走也走的美美的。
……我四种都能穿……为什么就是没有弟弟……
于是阿爸就去寮里给我乞讨弟弟,可是时间真的要太久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逼阿爸把剩下两张符用了。
“啊~~ki磨叽~~”
“啊~~ki磨叽~~”
虽然我小时候萤草奶妈奶了我很多,但是占用蓝符代替我弟弟出来,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把她剐了。
也突然觉得好幸运,谁阻止我要弟弟的心情,我就可以剐他;谁说我弟弟不好我就可以剐他;谁抢我弟弟我就可以剐他……其实阿爸也不是毫无用处的,至少让我碰见茨木都能剐十个,因为他给我的破事……哦不破势是全寮最聪明的,我叫她触发她就触发……
尽管如此,我还是没有弟弟。之后阿爸完成每日任务,又有了一张符,我瞪着他看他颤抖着画符……………………………………还未实装的黑童子!!!!这踏马都能召出来!我和弟弟未来的孩子都来了!!我弟弟还不来!有孩子之前的东西呢?做事情要有顺叙啊!
怎么办啊!急,在寮等!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