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鶴司-

伏黑鹤丸两个心尖各站一个|杂食人,慎关🙏

#三日鹤#鹤丸国永 咖啡与琴~日常风趣~

前文可戳标签“咖啡与琴”

•久违的……更新……↓但这篇也是一年前写的了。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与少女顾客的场合

         嗯?什么,你真的以为我是法国人了吗?哈哈哈哈那还真是吓到我了,我可是纯种的日本男人,祖上都没有混血的喔……嗯,我知道我知道,毕竟我从小生活在这儿,皮肤白也很帅,你会认错也很正常了……诶?别害羞啊,少女突然沉默我会熟手无策的啊!哈哈哈说实话,我可是个重度水仙花症患者哦~你不知道什么意思吗?传说希腊神话里有名的美男子因为痴迷于自己河中的倒影,为了追求倒影而坠河身亡,灵魂化作了水仙,于是所谓水仙花症,其实就是自恋狂啦哈哈哈……!

          嗯要是我死了会变成什么花呢……唔……诶诶!哦亲爱的您别急,我说笑的,我还没自恋到要追求自己的程度啦~


         2.与少妇顾客的场合

         您的戒指很漂亮,这么精美的钻石想必您的丈夫很爱您吧!嗯……?噢,您说他移情别恋了……亲爱的别哭了(轻抚她眼旁的发丝),要是觉得心里不顺就可以来这里,我会给您演奏您想听的爱语,听您诉说您不能独自承担的故事,不过,交往禁止喔。(调皮的用两手比了一个“×”)

         哈哈哈,您终于笑了,这种泪眼朦胧的样子可爱极了。或许您应该打扮一下,制造些婚前恋爱的回忆,大概您丈夫会明白,和自己夫人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幸福最愉快的……嗯,您可以亲吻我一下,不过回去要好好跟先生调解,最好给他嘴上来一记~


        3.与少年的场合

         嘿小朋友,怎么一个人来这里?喔喔是高中生了啊,哈哈哈好吧,我错了,你不是小朋友。

         所以说发生什么事了吗?嗯……喜欢?你能明白喜欢是什么吗?樱桃蛋糕,小雏菊,遮阳伞,粉色信纸?你确定你想好了吗小伙子,如果不只是因为她有一头金色长发和一件白色百褶裙,那就放手去追求吧,这种时候父母就应该在家里气的跺脚嘛哈哈哈。

         一定不要欺骗自己,小心把樱桃蛋糕送成舒芙蕾咯。


         4.与小朋友们的场合

         又来找我玩儿了吗?哈哈哈,别跑的太快了!撞坏咖啡杯我可是要把你们吃掉的!诶诶诶!!!唯独那个琴绝对不能碰!哇——卖……卖沙子的来啦(#゚Д゚)………被吓到了吧!哼哼哼叫你不听我的话(把臭小子从演奏台上揪走)!

         想知道日本有什么有趣的?唔……满街乌黑头发的小姐姐,五步一座红红的鸟居,各种各样的餐厅,毕竟我们很热爱食物嘛。啊!樱花啊,哪里都有樱花。巴黎的樱花只种在公园里吧,日本到处都是哦!随便一吹风,就满天都是花瓣啦,像银河的光点撒到人间,这种比喻你们见识过吗?很厉害吧!哈哈哈哈哈……(看到窗外一瓣粉粉的点点忽忽悠悠转着圈进入视线,最终躺在地上。)

         好啦好啦,回去爸爸妈妈那里吧。啊,樱花樱花想见你。


         5.与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您又来了?真是锲而不舍呢!来吧来吧,您不就是想要行一个贴面礼吗,傻子都看出来了。(三日月略略不好意思的用右脸挨上他的左脸,凉凉的,分开时亲吻了一下)。

         今天想听什么呢?正好姑娘孩子们都不在,我可以为您提供任何曲子喔。

         “对我细嗉爱语”禁止,日常表白会让我厌烦的喔……哈哈哈,这就吓到您了?您还真是……(无奈,也许,还有一点点宠溺吧)


评论(5)

热度(16)